今天是:
遂川:拾金不昧!警民合力寻找失主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3

“本想着包可能找不回了,没想到咱们警察同志这么负责,帮助我找回了丢失的背包,太感谢了你们了。”遂川县公安局“网格快警”帮助群众寻回丢失的背包,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12月15日上午11时,遂川县公安局“网格快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时,接到一名群众求助,其称自家店铺的餐椅上有一个女士背包,希望帮忙找寻失主。

  接警后,快警队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少量现金等。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队员将情况汇报值班室,值班民警通过包内证件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10分钟后,失主急匆匆赶至遂川县东路小区治安岗亭,执勤“网格快警”核对身份信息后,将背包完好无损地交还给失主邹女士。

  据悉,失主邹女士在奶茶店买奶茶时不慎将包忘记在店内,自己也不知道遗漏在什么地方。临行前,“网格快警”叮嘱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给自己带来影响和不便。


文章关键字: 同志 警察 快警 背包 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