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莆田后卓工行:拾金不昧帮寻失主获客户称赞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8

“刚发现钱包丢了,正在头疼要怎么去补这么多证件和卡,就收到了你们的通知,真的太感谢你们啦!”日前,莆田一市民收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对莆田后卓工行与市民王先生的热心帮助和拾金不昧精神连连称赞。

据介绍,市民王先生在莆田后卓工行的外附式ATM终端机取款时,在取款机旁边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有数百元现金,以及数张证件和银行卡。王先生便找到莆田后卓工行大堂经理,希望通过大堂经理查询失主联系方式,以便将捡到的钱包归还给失主。

一边是拾金不昧的好事,一边是工行培训时多次强调过的“客户信息安全性”这道不可触碰的红线。于是,大堂经理立即联动现场主管。经讨论后与王先生达成共识,钱包暂由王先生保管,失主由莆田后卓工行进行联系。

考虑到不慎丢失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失主必然十分着急,在将王先生请至会议室休息后,莆田后卓工行工作人员便立即开始行动。为及时找回失主,现场主管先通过证件锁定失主身份,在合规的情况下查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并与失主取得联系。

最终,经过网点现场复核身份和具体金额无误后,王先生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失主收到钱包后,感谢之情难以言喻。

银行服务无小事,莆田后卓工行始终深入践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客户考虑。接下来,莆田后卓工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切实履行大行担当,也将继续把善意和温暖传递给每位客户,弘扬社会正能量,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河。

 

 


文章关键字: 钱包 证件 失主 王先生 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