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诚信春运”活动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07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实现以信用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形成文明守信、人悦其行的春运环境。近日,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诚信春运”活动。

此次“诚信春运”活动主要突出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诚信春运”宣传活动。落实普法责任,弘扬诚信精神,曝光严重失信和不文明行为,营造“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交通运输市场氛围。二是健全行政处罚信息信用记录。坚决查究非法营运、甩客宰客、扰乱客运站车交通秩序等侵扰公共运输安全等失信行为,并建立信用记录。三是发挥执法检查信用监管作用。聚焦道路水路运输、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纠力度,督促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四是强化联合奖惩措施。对重点监管对象,在行业市场监管工作中增加抽检频次等相关联合奖戒措施、查处侵扰公共运输安全违法行为;配合公安部门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依法予以惩处。


文章关键字: 国家 信用 交通 行为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