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诚润津 以信兴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9

为深入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在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参与感、触及感和获得感,2024年1月17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以诚润津 以信兴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全局各党支部和志愿服务队强化党建引领,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志愿服务活动聚焦群众需求,通过设置维权咨询台、政策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及张贴海报等方式,现场向居民解读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个人信用权益保护等群众关心关注内容,并贴合群众日常生活开展知识科普,提升群众识别“征信洗白”骗局和各类消费陷阱的能力,普及防骗知识,引导理性消费,筑牢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诚信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条例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