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走访金融机构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4

12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等金融机构进行走访服务,与两家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工作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商政银合作发展。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对两家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和平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笃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等重大契机,以大服务”“大招商为有力举措,助推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篇章。

郑伟铭表示,金融业作为和平区的支柱产业之一,发展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希望两家金融机构今后与和平区继续密切交流,在金融产业发展、金融项目创新、城市更新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产业、人才、资本等更多优质元素汇聚和平区。   今后,和平区还将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促进政银”“政企合作模式,实现政府搭台,金融企业唱戏,将供需各方进行更加精准地匹配,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和平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两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对郑伟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都表示,将继续深耕和平区,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在金融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加强与和平区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字: 郑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 区委 区长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