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和平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专题线上培训会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提升我区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在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共信用中心、市企业诚信协会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和平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专题线上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首席分析师胡俊超老师授课,课程围绕国家层面文件精神、深化政务诚信建设重要意义、先进地区实践经验等内容进行培训。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局、区人社局等54个单位近70人参会。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对政务诚信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的认识,激励全区各部门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率,加强政府公信力建设,积极发挥好政务诚信“第一诚信”的领头羊作用,以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打响“诚信和平”品牌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标先进城区,持续深化政务诚信建设,在政务诚信评价、巩固清欠成果、加强信用评级机构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发挥政府诚信对其他社会主体守法诚信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为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国务院 党中央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