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19日,区委书记姚建军深入区内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和餐饮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有关领导参加。

姚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中海和平之门项目施工现场及施工人员居住区,了解项目进度及施工人员健康管理、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情况。

姚建军指出,项目施工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地封闭式管理,切实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街道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条块结合消除责任盲区和监管空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确保建筑工地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在餐饮企业上海年代,姚建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行工作人员对餐饮企业后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姚建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守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标准筑牢防疫屏障。要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法律法规宣传,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关键字: 姚建军 项目 区委 书记 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