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塔河县开展“信易+”场景应用工作

来源 :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9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信易+”场景应用,激励诚信道德模范,塔河县诚信塔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开展“信易+”场景应用工作。

塔河县在探索“信易+”场景应用工作方面,推出“信易医”“信易行”“信易购”“信易住”“信易办”等信用场景,提供购物优惠折扣、体检减免费用、办事绿色通道、出行快捷方便等服务形式,向守信主体提供优惠和便利,激励居民守信行为,营造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

此次“信易+”场景应用得到“塔河华资商贸”“塔河县中医院”等多家企业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企业和单位负责人表示“信易+”活动是惠民为民的实在举动,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愿意一同促进社会新风尚的传播,让生活更美好。

今后,塔河县营商局将继续创新,推出更多的“信易+”应用场景,让更多诚信主体享受更多信用红利。



文章关键字: 信易 信用 体系 场景 塔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