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城:举办交通运输“信易行”活动

来源 :安徽财经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宣城交通真给力!市交通运输部门‘信易行’诚信激励活动,让我感觉自己多年来参加志愿活动,获得“五星志愿者”的身份,真的得到了社会的认同与赞扬,这也将激励我今后一如既往地参加我所喜爱的志愿活动。”志愿者陈先生笑着说。

此前,陈先生从朋友那里得知市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开展“信易行”活动,为先进模范人物提供优惠服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将车开到作为活动试点单位之一的宣城市双凤检测站进行年审检测,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热情地为他提供了免费检测服务。

“信易行”活动是宣城市交通运输局今年推出的行业守信激励创新举措,激励对象为七大类先进模范人物,包括全市历年来获评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五星志愿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以及赴武汉、上海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工作者。首批参与活动的企业有24家,其中10家汽车修理厂为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救援等费用优惠和免费洗车服务,6家驾校提供C1、C2驾照培训费用减免优惠,7家机动车检测企业提供私家车检测费用减免优惠,1家企业提供公共自行车骑行租用费用优惠。通过为守信模范提供优惠、优质和优先服务,激励广大市民文明守信,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宣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充分发挥各基层单位在“信易行”守信激励活动中的组织推动作用,鼓励引导辖区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信易行”活动,不断拓展“信易行”应用场景,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信易行 部门 宣城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