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北安市开展“弘扬守信文化 建设诚信北安”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北安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进一步加强北安市诚信建设,优化北安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以“弘扬守信文化 建设诚信北安”为主题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唱响守信践诺主旋律。

诚信宣传进大厅,树立守信新风尚。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利用大厅LED屏幕循环展示播放诚信标语和诚信宣传短片,让办事群众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诚信文化的熏陶。工作人员还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办事群众普及信用的重要性和失信危害,引导群众注册“我是黑河个人信用积分”App,领取信易+场景中的福利,进一步动员大家争做诚信倡导者、践行者。此外,在经营主体注册登记时,由专人负责指导注册“码上诚信”,并引导其自觉“亮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评价。目前,通过窗口申请的“码上诚信”二维码的经营主体已达到700余家,覆盖餐饮、快递、文娱场所、药店、出租车、家电销售等20多个行业领域。



文章关键字: 北安市 北安 营商 群众 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