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河工业园区设立“信易租”——咸水沽镇启动“信易+”试点建设

来源 :腾讯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2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期,津南区以咸水沽镇为主体,积极创新启动“信易+”示范场景应用搭建,打造“诚信咸水沽”品牌。

据工作人员介绍,咸水沽镇采取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逐步推广的方式,以海河工业园区为试点,启动“信易+”应用场景搭建推广。首个场景为“信易租”,设在园区管委会和创意服务中心。“信易租”囊括了雨伞、书报、医疗箱、充电宝、微波炉、打气筒、针线盒等各类常用物品,为来往办理业务的个人提供服务,并对使用及归还情况进行登记,计入园区个人信用册。综合信用良好的个人,在今后的租用过程中,可以享受优先办理、延长时限、免租金等系列优惠措施,尽享信用惠企便民的价值。

接下来,咸水沽镇将会继续丰富“信易+”应用场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社区等区域,逐步推进场景覆盖,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形成“不愿失信,乐于守信”的良好风气。


文章关键字: 全国 城区 社会 文明 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