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林泉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凝聚各方共识,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315日上午,林泉社区联合劝业场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主题活动。

市场监管所的同志通过在线上与线下消费活动中,依旧不时困扰着广大消费者的商品好不好、服务优不优、体验佳不佳、维权畅不畅等问题向居民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启迪消费者、引导科学理性消费。

活动中,社区发放了消费维权宣传页,并对居民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市场监管所的同志表示,作为林泉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更要肩负职责,保障消费者权益,提振消费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和谐的消费关系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45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市场 消费者 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