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蒙古路社区 开展“倡导理性消费 谨防购物陷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人们的消费安全意识,312日上午蒙古路社区刘玉方楼门学堂开展“倡导理性消费 谨防购物陷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邀请到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市讲师团讲师张婷为居民开展知识讲座。针对当下火热的保健品进行辨证分析,提醒居民尽量不要异地、电视购物购买保健品,要选择有门面可质保的经销商购买,倡导居民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从而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活动最后讲师将市消协印发的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发给居民学习,对现场居民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与会居民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讲座学习受益匪浅,相信今后能避免很多消费陷阱,保护自己合法权益。

此次的开展消费教育宣传活动,使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益,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1

3

2


文章关键字: 消费者 国际 居民 权益 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