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共筑共建诚信“3·15”——劝业场街花园路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花园路社区辖区内有滨江道以及赤峰道,新华路部分商圈路段,商户众多,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商户,做好辖区内经济服务工作,提升辖区经济服务能力,花园路社区党委组织农业银行吉利花园支行、盈科律师事务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商户、居民进行了普法宣传、“3·15”金融消费知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商户代表以及居民踊跃咨询。

活动现场,农业银行吉利花园支行的工作人员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为居民进行讲解,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就老百姓咨询的法律权益问题进行讲解,共驻共建诚信“3·15”。

花园路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辖区处在商圈的实际情况,切实了解商户需求,尽社区所能尽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商户,开展好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不仅以党建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还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树立社区诚信“3·15”好口碑,致力打造以党建为引领服务辖区商户居民的金字招牌。


/home/admin/桌面/81188039.jpg81188039

/home/admin/桌面/872319412.jpg872319412


文章关键字: 辖区 社区 花园路 赤峰 新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