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1

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组织人员宣传年报工作,全力打造风朗气清的诚信市场环境。干部积极学习,掌握年报知识,便于对市场主体进行详细讲解,各相关监管干部运用学到的知识将年报宣传工作贯穿于日常宣传、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药品专项整治、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双随机”抽查工作等市场监管职能有关的工作中,多管齐下提高年报宣传工作效率。通过年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的意识,扩大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助力了诚信文明建设。下一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将通过抓宣传、抓服务、抓指导、抓监管等多举措,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信用建设工作提速增效。 



文章关键字: 市场 和平区 环境 年报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