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打造“诚信社区” 引领守信践诺新风尚

来源 :小白楼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7

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推进诚信城区建设规范化、常态化,2022年6月17日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辖区商户内,向过往的居民和经营户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同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诚实守信居民、诚信经营商户。共同培育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倡导人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守信的践行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社会理念,使讲诚信成为每个人践行的自觉行动。

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志愿者同社区居民和辖区商户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辖区范围内也营造“守信受益、失信受戒”的良好社会风气,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及商户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字: 诚信 信用 社会 体系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