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2022年4月天津好人榜公布 和平区的他上榜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4

      隋义权,男,汉族,197610月出生,199412月参加工作,1996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3月由部队转业至和平区信访办,现任信访办案科四级调研员。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他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多年来,累计接待来访群众1.2万余人次,处理各类信访事项1万多件。和平区信访业务考核在全市多年保持前列,本人也多次受表扬和嘉奖。参加工作以来,其先后荣获全军优秀指挥军官爱军精武标兵荣誉称号,获得奖章各一枚,荣立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两次。转业到地方工作后,被评为2017年、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获得嘉奖两次,荣获和平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安保维稳先进个人。他也于近期荣登20224月天津好人榜。

文章关键字: 汉族 隋义权 和平区 中国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