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召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9

618日下午,和平区组织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了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后,和平区立即召开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宇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强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以来,诚信建设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相关成员单位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春江区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和俊副书记在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六个狠抓”“三个强化”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加快推进和平区诚信建设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主动对标对表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要求,吸收先进典型经验,找准工作差距,着力强弱项、补短板。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领会文件精神,在联合奖惩、信用惠民应用等方面,创新思路招法,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努力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要落实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定期召开推动会议,建立主要任务和监测数据通报制度,确保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最后,春江区长强调,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以“和平之为”助力全市诚信建设工作“发起百米冲刺,实现三级跳”的工作目标。

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