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魏”你揭秘让人泪“牛”满面的电信诈骗

来源 :平安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7

为提高区内企业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区内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和平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62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公安和平分局指挥室、金街治安派出所邀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和我市著名歌手牛豹在金街繁华地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系列活动。活动中,和平公安聘请两位艺术家为“平安和平宣传大使”,两位艺术家以志愿者的身份,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讲防电诈知识,呼吁大家不接陌生电话、不转账、不汇款,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