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  利用户外大屏幕宣传营造诚信社会氛围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6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和平区以“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自613日起,“诚信建设万里行”公益宣传广告在和平区南京路营口道交口、耀华中学、鞍山道等繁华地段的户外大屏幕进行滚动播放。


    本次诚信宣传在全区14个显著位置的户外大屏幕进行,播放内容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精心设计制作了宣传图片,通过生动鲜明图文展示,进一步提高公众诚信意识。和平区将继续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不断拓展诚信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信用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诚信理念,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