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开展“学廉洁 访廉情 践廉行”系列参观活动

来源 :清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5

为提高区内企业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区内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和平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提高教育的常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组织开展“学廉洁 访廉情 践廉行”系列参观活动,于6月至9月期间组织被监督单位到“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参观学习。63日组织首批参观,部分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公职人员14人参加了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mQTD7Uklia9DjBVDav2K7CNuEEqDzk8WVicOB8K1yogqXxUxicYuynynja6m0yxEufCHMQfOJqtN4374iaBsBFG4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以“廉”为主,以“初心”为主线,深度挖掘蕴含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廉政文化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和平区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mQTD7Uklia9DjBVDav2K7CNuEEqDzk8WC3O0gt9CsRJANWINsJbe4AFxMy4JZkXZxeuoxtBcaicKmp7lDP4AFZ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