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日前,和平区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对下一阶段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打击治理中体现两个维护、践行为民宗旨、推进平安建设。要抓住此次开展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防范宣传的强度、精度、力度,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诈、防诈能力。要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着力打造高效运行的机制,确保各项打防措施抓实抓细,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齐抓共管、担起主体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把整治电信网络诈骗上升到践行为民宗旨、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坚持以防为先的工作原则,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的强劲攻势,同时建立健全全社会参与、各部门协作的防范治理格局,坚决组织开展好此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不获全胜不收兵,为平安和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