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社区“132”专班驻企帮扶常态化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9

静园社区“132专班

驻企帮扶工作有序推进中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如何推进常态化防控下的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生活秩序,成为摆在各复工复产帮扶组面前的新难题。近日,静园社区“132专班驻企帮扶工作组针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常态化走访帮扶,切实将帮扶工作抓实抓细,用周到的宣传和热心的服务做好社区复工复产工作。

1



在对辖区商户实地走访的过程中,我们全面进行了政策宣传讲解,并为商户留下联系方式,确保每家商户都知晓并了解政策。对商户提出的各种疑问,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为其解答,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2




与此同时,工作组还逐一为商户宣传了健康生活理念和科学防控标准,告知他们目前哪些防控举措应该坚持,哪些可以调整,要尽快适应每日消毒、员工测温、扫描津门战疫、出示健康码绿码、进行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培养他们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健康的生活模式。

在走访过程中,也有一些商家出现防疫思想懈怠的情况,工作组针对这些商户将投入更多精力强化走访帮扶力度,以真诚换诚心,让他们坚信,疫情的冲击终究是短期的,我们定会迎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那天。

3





社区“132专班驻企帮扶工作组通过常态化的走访,增加了商户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查缺补漏,不断完善,杜绝松懈思想,持续抓紧、抓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