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时不我待 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来源 :天津和平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8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南营门街香榭里社区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想方设法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社区“132”工作组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协委员李金教授关于疫情与复工复产的访谈实录,积极交流,凝练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

社区“132”工作组持续走访辖区企业商户,发放《和平区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收集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意见。同时,为企业商户对接扶商助企政策资源,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商户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为建设“诚信社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