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陕西勉县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2

11月20日下午,勉县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副县长殷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查组就此次检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勉县就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近年来,勉县高度重视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保护市场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检查组对勉县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内容提出要求。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各县区、各部门落实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组成四个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


文章关键字: 勉县 部门 检查组 殷强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