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湖北省公安县:2023年上半年行业协会商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05

628日上午,公安县民政局召开全县行业协会商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详细了解各行业协会商会运营发展情况,对高质量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伍仁俊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行业协会商会会长、副会长等有关人员参会。

此次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部署上级有关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治理工作的要求,了解商会协会发展的有关情况、提升行业协会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等。

伍仁俊同志强调,一是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要加强对本行业的健康引领,确保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要把提升营商环境摆在日常工作的重点之中,切实扛起责任,进一步巩固公安县营商环境建设成果;三是各行业协会商会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把财务管理好,确保规范运转,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四是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要按照职责依法管理、做好服务,当好“娘家人”,指导行业协会商会为会员企业纾困减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行业 商会 协会 公安县 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