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让经营主体“不想失信”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3

从市市场监管委了解到,即日起到12月,将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行动聚焦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突出问题,围绕食品安全、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未经许可生产特种设备和销售未经许可生产的特种设备、无证出厂销售CCC目录内产品等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以强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为重要抓手,综合运用信用监管工具加强治理。通过专项行动,将进一步强化信用约束和失信惩戒,坚决出重拳、下猛药,促使经营主体存戒惧、知敬畏、守规矩,提升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和水平,推动形成经营主体“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的信用监管新格局。


文章关键字: 市场 主体 行为 全市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