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举办2022年区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会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30

10月20日,市公共信用中心举办 “2022年区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会”,本次观摩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云上展演,以“共话诚信、共建品牌、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观摩评比促交流、强建设、谋发展、求创新,加快推进天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响“诚信天津”品牌,创新天津诚信建设之路、发展之道。

各区围绕平台和网站总体情况、数据归集及治理情况、信用承诺及合同履约情况、信用报告应用成效等10个主题对本区信用工作做了演示汇报。

1666660167826081868.png

经过专家组评选,河西区、滨海新区获得“优秀示范平台网站”称号,北辰区、西青区、红桥区、和平区获得“特色平台网站”称号。

1666660193602087435.png

优秀平台网站

1666660204259080197.png

特色平台网站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次观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对过去五年来,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丰硕成果的全面总结和生动展现,通过观摩切实感受到天津信用建设基础日益坚实、建设特色日益鲜明、融合方向日益明显,信用平台与信用网站已经成为全民了解诚信社会、共建诚信社会的重要途径,成为探索创新城市现代化治理方式与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中心 平台 网站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