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享单车邀您文明出行

来源 :今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09

昨日,“文明骑行、扮靓津城”共享单车公益骑行在本市启动。共享单车代表企业ofo小黄车天津区域负责人表示,在继续与管理部门积极合作推进构建安全文明的单车交通体系的同时,ofo小黄车将在未来运用更多的智能解决方案,对共享单车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打造更为优越的骑行环境。昨日的共享单车公益骑行活动由天津市公安交管局、市文明办联合ofo小黄车等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共同举办。天津交警代表以及ofo小黄车天津区域负责人向广大市民发出了文明出行倡议。ofo小黄车的百余名公益骑行志愿者随后开展了公益骑行活动,在骑行过程中倡导更多共享单车消费者文明出行。据了解,共享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方式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但消费者不规范、不文明、不安全使用单车的现象也不断增多。从去年以来,天津市相关部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ofo小黄车等共享单车企业积极响应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协助纠正一些消费者使用共享单车时出现的问题。目前,ofo小黄车正探索利用新研发的蓝牙道钉技术、升级新的信用体系以及加大线下运维的单车管理等方式规范消费者行为,同时为天津建设智慧交通体系提供更多支持。

文章关键字: 单车 文明 公益 扮靓 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