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安达:守信激励促发展 诚信经营优环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3

黑龙江省安达市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安达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政务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守信激励工作上积极创新,对辖区内A级纳税人设计了激励措施,切实增强了守信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安达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设“A级纳税人专窗”,A级纳税人企业前来办理涉税业务能够享受到“免取号”“零等待”“一对一”的特殊服务,同时还有特约、预约、延时等涉税服务。

  黑龙江贝因美现代牧业有限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安达市税务局成立了由网格员担任联络员,税政、征管、纳服、非税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为其发放红利账单,帮助纳税人算清税费红利“明白账”。宣传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帮助A级纳税人及时解决涉税难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深受企业好评。

  做好守信激励工作展现了安达市税务局积极转变职能、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改革精神和法治理念的新税风,同时也对提高纳税人的依法纳税意识、营造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这个‘A级纳税人’的荣誉来之不易,离不开税务局的贴心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守法经营、诚信纳税,发挥好守信企业的表率作用,为安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税务局能持续多多辅导我们,让我们继续保持荣誉!”黑龙江贝因美现代牧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韩女士说道。


文章关键字: 安达市 税务局 纳税人 黑龙江省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