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德州八成以上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实现“诚信”注册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4

日前,德州市举行第九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德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尔国介绍本单位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举措。

推进信用建设,增强行业公信力。积极响应商务部家政行业诚信建设行动,推动家政服务人员注册家政诚信平台。按照国家、省有关标准,去年以来,推动全市80%以上的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在商务部诚信平台注册。加强技能培训工作,推动再就业。重点加强下岗、无业人员,特别是进城务工妇女和下岗失业妇女的职业,今年以来共培训6个班次,主要包括高级养老护理员、养老护理员师资、养老护理考评员、家政服务考评员、中式面点考评员、育婴员考评员、公共营养考评员,共计培训200余人,其中妇女占65%以上。为提升家政服务业的服务水平,促进行业诚信经营发挥了较大作用。

 

 


文章关键字: 德州市 群众 家政 人员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