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平度:开展“美德信用+惠民惠企制度”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9

近日,山东省平度市城乡规划中心开展“美德信用+惠民惠企制度”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单位氛围。

  活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志愿服务活动及围绕身边的日常事例,研讨前期制定的惠民惠企制度的落实情况,中心先后制定并完善了《工业项目方案备选库》《国土空间规划督察制度》《分管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工作制度》《驻南村、新河办公室现场办公制度》《镇(街道)规划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工作制度》《关于村庄规划编制的村民参与制度》《乡村规划师制度》等,以建章立制的形式、贯彻落实的定力巩固和拓展规划服务成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管理机制,打造“美德信用”服务圈。

  回顾2023年度,中心到南村、新河规划办公室现场服务80余次;开展党员“双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活动20余次;指导完成10个行政村的村庄规划编制,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到项目现场服务500余次;到各镇街对规划从业人员进行业务指导30余次。规划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以诚待人、以信取人,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营造“美德赋能信用、信用促进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平度市城乡规划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美德信用建设齐赋能,将美德信用建设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规划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机制,提升城市综合品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美德 惠企 惠民 信用 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