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0

日前,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前,许达哲会见了盛荣华一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开幕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司长刘燕等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何崇元、新华社原副社长周锡生,省领导吴桂英、叶红专、陈飞、贺安杰,市领导郑建新、阚保勇、钟钢、陈刚、谭勇等出席开幕式或参加会见。

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为期2天,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网络诚信建设部署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会以“诚聚力量 信赢发展——共建网络诚信新时代”为主题,共安排9场高水平论坛及相关活动,将举办“建档立信 诚赢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发布“正本清源 明理增信”涉党史辟谣榜,展示“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成果,发布《长沙倡议》,并为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共同营造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此次大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央视网、湖南卫视、长沙市委网信办承办。

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倾力打造的重要品牌活动,自 2018 年以来已先后在北京、陕西西安、山东曲阜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我国网络诚信领域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广受业内欢迎和关注。

 

 


文章关键字: 网络 大会 主任 许达哲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