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提规模 强考核 政府采购进一步提质增效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进一步提高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采购效率,节约资金和时间成本,该市公管局多措并举,优化药都电子商城服务功能,全力支持配合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进一步扩大药都电子商城的应用范围。40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100万元以下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勘察、设计、监理等中介服务机构服务选取,400万元以下的其他政府采购服务,均可通过药都电子商城采购。

进一步优化采购选取模式。6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1万元以下中介服务项目,鼓励采购人通过药都电子商城进行网上直购,或由采购人按照有关规定自行组织采购。同时,竞价时间合理设置为13个工作日。

进一步加强信用管理。出台了《亳州市药都电子商城工程及中介服务类入驻企业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亳公管委办〔20207号),实行信用评价动态管理,从考核管理职责、信用管理、争议处理、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规范,按综合信用评价得分档次,实行继续交易、暂停相应月数交易、取消入驻资格等处理,实现入驻企业优留劣汰,进一步加强网上入驻企业管理,提升电子商城采购质量和效率。

文章关键字: 工程 项目 亳州市 效率 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