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打造舒心旅游消费环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9

近年来,三亚凭借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的海岛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产品体验以及开放的离岛免税政策,成为国内旅游市场中最受游客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对旅游综合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亚通过不断开展诚信旅游建设工作,引导从业人员强化“诚信经营”“文明旅游”服务意识,践行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服务理念,树立“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的旅游形象。

  “现在在三亚明显感觉到旅游环境变好许多,出来玩十分放心。”来自江西景德镇的游客黄嘉玲表示,走进三亚许多景区,很容易就看到景区游客中心有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等标识,各套餐项目对应的价格和产品内容也一清二楚,让人十分放心。

  正如黄嘉玲所感受到的一样,近年来三亚积极推进旅游行业自律和旅游诚信体系建设,三亚旅游企业主动在经营过程植入“诚信基因”,打造安心、放心、舒心旅游消费环境,赢得了游客的广泛赞誉。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所有的产品价格均进行明码标价,所有的价格都公示于大堂以供客人及时了解,同时将抵制不正之风、诚信经商、礼貌待客、拾金不昧、优质服务等作为员工的行为规范,为酒店创造良好声誉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反之,对违反职业道德、坑蒙拐骗、私自处理客人遗留财物、索取和变相索取小费的,则给予罚款乃至开除的处分。

文章关键字: 三亚 环境 生态 海岛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