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金融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04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金融)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89月,捷信金融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金融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设立了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4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金融行业来讲,信用是维系这个行业发展的基础,征信系统是金融机构决策的重要信息源。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同时也是信用经济,所以要把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作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把维护信用秩序、提升信用水平作为现代金融秩序建设的基础 。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先行者,捷信金融始终坚守社会诚信的原则,秉持为用户提供负责任的金融服务的理念,将支持个人征信系统健康发展贯彻到公司的各个决策环节,力争为客户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把推动消费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目标之一。

金融的核心是风控,捷信金融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夯实风控系统,以强大的风控能力为征信体系建设护航,并从产品业务,客户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寻找突破口,为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让客户可以安心消费。

在产品业务层面,捷信金融将消费者的贷款记录对接到央行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助力个人征信数据库的不断完善。全社会个人征信系统的完善是推动金融健康发展的基石,捷信金融充分认识到个人征信体系建设与金融机构的努力密不可分。因此捷信金融在产品开发和业务流程设计的初始阶段,就本着”让失信者受限,让守信者受益”的原则,捷信金融不仅为更多机构和部门识别潜在的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提供了借鉴,同时,也从企业端为全社会征信体系的完善做出了贡献。

捷信金融始终将客户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在客户服务的流程中也时刻注意维护客户本人的良好征信记录。捷信金融细致的服务体现在客户欢迎电话,温馨提示客户还款日期,捷信金融APP上的每月还款提示等,通过在关键的时间节点,采取合适的方式友好提醒消费者,能够有效避免客户因忙碌原因忘记还款造成逾期。

捷信金融不仅对用户高度负责,还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出发,为行业乃至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信用体系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一步 ,捷信金融具备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持续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捷信金融对宣扬社会诚信的价值观,提升金融体系的持续稳定性乃至全社会的诚信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

文章关键字: 金融 捷信 公司 客户 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