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中国与中科万信(天津)合作,携手打造诚信防伪平台!

来源 :中国商业观察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04

今年5月,公信中国与中科万信(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致力于将平台打造得更加完善。作为一个致力于帮助网民进行更加方便、快捷的防伪信息查询的平台,公信中国平台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

中科万信认为公信中国是作为中小企业官网的防伪入口,让网民不再受到欺诈。并且背书很好,授予牌匾还有网站一站式的落地维护,因此,双方在经过了协商之后,在天津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科万信(天津)文化创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公信中国信用官网服务中心。

中科万信(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商整体解决方案,他们向客户推荐业内先进成熟的 B2C 模式电商平台系统、 B2B2C 模式商家入驻商城系统、 B2B 模式线上经销商管理系统、移动手机商城平台应用,微信商城 ,微信营销工具等最流行、全面、完善的电商产品综合服务体系。以科学的商业理念、优秀的软件产品及专业的配套服务,助力传统企业起航电子商务之旅。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人才、开发团队及资深的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我们与国内最好的电子商务软件系统达成战略合作,在为传统知名品牌企业进行电子商务系统建设实施的同时,也让中小企业便捷启动线上零售成为可能。

由于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公信中国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看好。同时,为了确保网站运行顺畅,公信中国在配套的维护上,包括网站安全、网站认证、网站数据备份、网站推广等,使用多管齐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同时,也让更多网民能够参与其中。

科万信(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公信中国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应该大力推广,仅可能要做到让所有网民和客户都能耳熟能详,这么好的平台一定要打出去,从产品角度来说这是企业绝对不能缺少的一个诚信营销的工具,同时中科万信也将会致力于对公信中国的推广,让更多的网民因此受益。

未来,公信中国还会继续推出更多的细化分类供网民查询,为公众建设一个更加细致、便捷、权威的平台。


文章关键字: 公信 中国 科万 天津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