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持续开展“津心融”平台推广活动大力提升信用贷款融资能力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持续发挥信用信息等数据的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津心融”平台服务功能,加大对经开区中小企业融资扶持力度,4月21日,市金融局在滨海新区成功举办2022年第28场“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经开区企业融资对接会。

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津心融”平台获取融资支持。市金融局宣传推介“津心融”平台,为企业讲解平台主要功能及核心优势。农业银行、科融担保等11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自身业务模式、融资产品及服务特色。力容新能源等10余家参会企业结合自身经营现状,提出融资需求,与金融机构共同研讨融资方案。通过本次对接会,企业感到收获满满,给予一致好评。

办好“津心融”系列对接融资活动,是市金融局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市金融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会后,“津心融”平台将持续跟进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贡献。


文章关键字: 金融 能力 信用 信息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