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河分又添体检优惠新场景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4

为让市民切身感受到“诚信为本、守信受益”,市公共信用中心创新推出“信用+体检”惠民场景,在我市几家医院和体检中心开展针对海河分用户的体检享优惠活动。“信用+体检”是信用惠民的又一创新之举,对引导和鼓励市民进一步提升个人诚信意识,在全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一、天津市河西医院

(一)优惠政策

“海河分”575分及以上市民可享受部分体检套餐8折优惠(详情见附件一)。

(二)使用须知

1.请检前2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可预约,咨询(预约)电话:23269911;

2.检前注意事项、可预约时间及套餐详情请以医院告知为准。(注:体检套餐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三)坐落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43号(河西医院门诊A座二楼健康体检中心)

二、天津河西区民众体检门诊

(一)优惠政策

1.“海河分”575-599分,甄选健康民众体检套餐享5折优惠;

2.“海河分”600-699分,甄选健康民众体检套餐享4折优惠;

3.“海河分”700分及以上,甄选健康民众体检套餐享3折优惠。(详情见附件二)

(二)使用须知

1.请检前2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咨询(预约)电话:15522841902;

2.检前注意事项及可预约时间请以医院告知为准。(注:体检套餐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三)坐落地址

适用于天津市所有门店:

1.河西分院 地址:解放南路283号创展大厦3层

2.河东分院 地址:天津市津塘路18号鼎泰大厦4层

3.华苑分院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海益国际大厦3层

三、天津武清泉达医院

(一)优惠政策

1.“海河分”600分-639分的居民可享受以下套餐8折优惠;

2.“海河分”640分-669分的居民可享受以下套餐7折优惠;

3.“海河分”670分-699分的居民可享受以下套餐6折优惠;

4.“海河分”700分及以上的居民可享受以下套餐5折优惠。(详情见附件三)

(二)使用须知

1.到泉达医院服务台,出示海河分分数页面可享受;

2.咨询(预约)电话:89229999;

3.检前注意事项、可预约时间及套餐详情请以医院告知为准。(注:体检套餐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三)坐落地址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北财源道18号

四、天津市津南医院体检中心

(一)优惠政策

1.“海河分”575-699分市民,体检享受8.5折优惠;

2.“海河分”700分及以上市民,体检享受7.5折优惠。

(二)使用须知

1.请检前3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咨询(预约)电话:28562929;

2.此优惠政策不包括入职体检套餐,享受天津市其他特殊群体优惠减免政策的市民,按照原优惠政策执行,优惠政策不作累加;

3.检前注意事项及可预约时间请以医院告知为准。(注:体检套餐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三)坐落地址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安荣道1号


文章关键字: 医院 套餐 海河 中心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