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验收结果公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出通报,公布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验收结果,并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根据通报,辽宁省大连市、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市武隆区、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4个试点地区验收结果为优秀。江苏省镇江市、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山东省日照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广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重庆市铜梁区、甘肃省张掖市、青海省海西州10个试点地区验收结果为合格。

通报指出,上述14个试点地区在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提升信用监管效能、探索信用交易模式、拓展信用应用范围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做法。

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信用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信用在助企纾困、扩大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方面的基础性作用。

 


文章关键字: 文化 旅游部 信用 结果 重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