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南营门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

来源 :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5

为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近期,南营门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学习。

南营门街道主要领导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召开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部署会。在会上,全面深刻地带头学习了书中重要内容,强调要从思想上增强意识,从行动上加强落实,坚决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要将诚信要求与党员干部教育结合起来,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公务员诚信学习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示范引领作用。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再结合书中重点内容,开展针对性自学。让诚信学习成为工作的理论指导,通过对照自身工作,对诚信体系和政务诚信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从而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诚信学习效果,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通过此次学习,南营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更深刻理解了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的公务员职业道德内涵。在未来的工作中,南营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将诚信学习当作日常工作中的一堂必修课,继续努力弘扬诚信精神,不断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为服务和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诚信 全体 信用 守规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