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和平区民政局组织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4月21日,和平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并结合当前民政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负责担当、服务群众等内容,讲述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践行诚实守信,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坚持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诚实守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守诚信”的继承,作为民政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讲诚信、守诚信、践诚信,争做诚实守信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文章关键字: 干部 诚信 全局 党员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