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道福明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6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福明社区召集居民、群众、党员等各界人士共计50余人,在社区活动室, 大力开展以“诚信为民 履行职责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 社区工作人员将宣传手册免费发至居民手中,手册详细注明了为民服务的各种温馨提示等。通过发放各种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标语,向社区居民宣传为民服务、道德诚信相关知识,宣传诚信服务,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0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社区将继续发动志愿者继续深入社区,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劝业场街道福明社区

                                                                   2021129                          

 

 

33d98ff547e9b9b629636f6de92b996

 

 


文章关键字: 社会 社区 信用 体系 人人 诚信 信用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