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信用为基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南营门街道面向辖区企业开展信用宣传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南营门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切实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近日,南营门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信用主题宣传。

南营门街道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会,通过主题培训,企业家代表充分认识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一步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学习了“双公示”、“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

会后,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信用学习是企业经营的一项必修课,对于树立企业品牌、助推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未来一定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恪尽企业家义务。

在未来的工作中,南营门街道将继续加大信用宣传力度,弘扬诚信精神,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全面加快诚信建设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诚信 信用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