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 诚建万里 守信有益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为了加强诚信建设,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更放心,五大道街群众工作办公室以“和平夜话”为契机,于2021年5月12日在华荫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讲座。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发布,是以立法形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迈出的一大步。培训中宣讲老师通过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8章66条的基本解读与现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现场让认识到《条例》对推动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是推动“让守信者处处受益,使失信者寸步难行”的重要一步。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宣传,社区居民加深了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认识,增强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和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水平 条例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