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攥紧拳头 持续加力——五大道街保持环境卫生清整常态化

来源 :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实现社区环境卫生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管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推动创卫复审工作深入开展,59日,五大道街全体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级机关下沉干部、执法队、街保洁队队员,多方联动,上下一心,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分工,深入13个社区开展“点对点”精细化清整,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卫复审工作。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有人负责楼道卫生清理,逐门逐户进行检查,发现堆物,在耐心劝说的基础上帮助居民进行清理,方便居民出行;有人负责道路卫生清理,逐路逐段拾捡道路两侧垃圾;有人负责卫生死角清理,逐点逐处全面排查梳理,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漏洞。此次清整活动,累计出动190余人,清理35处重点点位,搬离摆放共享单车200余辆,清理乱堆乱放20处,清理各类违法小广告150余平米,清理垃圾杂物、工程渣土60余吨。

下一步,五大道街将举全街之力,切实提升市容环境卫生面貌,通过常态化环境卫生清整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共同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文章关键字: 社区 环境 常态 长效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