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 党建引领建合作 注重诚信谋发展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向纵向延伸,让辖区各单位党组织之间互联互动,构建社区与各共建单位“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的新格局,近日,湖南路社区党委邀请全体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湖南路社区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

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五大道管委会、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公司、市文旅局幼儿园、和平区十一幼、市体育博物馆及五大道历史博物馆党组织负责人来到湖南路社区会议室参加本次会议。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邢永强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社区党委各项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社区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与共建单位进行了沟通。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各单位的资源和需求,大家集思广益,针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创卫”和疫苗接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社区党委与各个共建单位现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并建立微信群。会后,各共建单位代表一致表示,将与社区加强联系,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力量。

 


文章关键字: 单位 辖区 社区 纵向 党组织 诚信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