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大走访 大服务 双万双服促发展——诚信营商 持续走访辖区企业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开展,近日,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到辖区企业单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宫璐璐同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向企业宣传了和平区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的精神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感谢企业对和平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紧紧抓住协同发展的大好时机加快发展。同时,宫璐璐同志表示会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力所能及做好协调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五大道街将持续做好“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以大走访、大服务推动大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环境 营商 宫璐璐 道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