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 食品安全共同监督 诚信经营人人受益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3.15”将至,国际公寓第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诚基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共同监督,诚信经营人人受益”食品安全巡查活动。

在五大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诚基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范增同志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对辖区食品销售单位、小微餐饮单位进行登记巡查、宣传、引导,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次巡查活动,着重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存在制售假冒伪劣食品、商品侵权、“两超一非”、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发现食品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相关部门。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巡查活动,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了商户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的饮食卫生安全,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字: 食品 公寓 社区 国际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