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企便民

为了夕阳红,和平区实实在在干了这些事儿……

来源 :和平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加强文联组织建设,12月20日至23日,和平区作家、书法家、美术家、音乐家、舞蹈家、摄影家、曲艺家、戏剧家、民间文艺家等9个协会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和平区文联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主席、副主席。

换届是和平文艺界当前的头等大事,区文联高度重视,对协会换届工作的政治把握、时间地点、代表选取、会务组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部署,将大会会场放在各协会社区创作实践基地,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会议规模,精心组织,全面推动。

换届过程中,注重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始终,领会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换届工作,切实焕发了协会生机和活力,充分调动了广大艺术家为人民服务的创作激情,找准了攻坚克难的方向,全面谋划了未来发展的计划和蓝图,推动和平区“两高三化”战略目标在文艺界的落实。各协会新一届班子表示,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共同助力我区文艺事业新辉煌,以更加饱满的创作激情、更加优秀的文艺作品彰显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文章关键字: 习近平 全国 总书记 协会 精神